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勸別減肥 王仁甫比中指

彭佳慧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在台上勸好友不要再減肥。(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彭佳慧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好人緣的她有不少演藝圈朋友都來欣賞。她在台上除了一一介紹這些朋友,還在台上頻頻勸退好友們:「不要再減(肥)了。」其中王仁甫還對著攝影機偷比中指,隨後又趕緊改成無名指。

王仁甫(左)在演唱會上對攝影機比中指,後又改成無名指。(記者潘少棠攝)

「范范」范瑋琪用唇語回應彭佳慧:「我很胖。」NONO則一臉尷尬的樣子。而彭佳慧在介紹康康時,提到曾在他開的PUB唱3個月的歌,沒想到就倒了,康康聽了馬上用唇語碎碎念,彭看到問他:「你在罵髒話嗎?」康康嚇得立刻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