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讀 女星20年後拚到大學文憑

38歲廖家儀日前拿到學士文憑,開心PO文。(取自廖家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廖家儀19歲時拿下1995年環球小姐中華小姐第1名後,進入演藝圈,當時她高職畢業沒繼續升學,但一直抱有繼續求學的夢想,昨她開心在臉書分享終於在38歲這年拿到學士文憑。

廖家儀寫下:「四年三個娃兒,一個大學文憑到手,我這個三寶媽咪,今年三十八歲終於拿到『學士』。」她透露,當年高職畢業後沒錢再唸書,想不到在20年後,自己竟然還可以實現夢想,她感動的說:「其實,我真的哭了。」當年育達商職畢業的她,拿到育達科技大學學士文憑,好友方馨、白家綺也留言獻上祝福。

另外據《中國時報》報導,廖家儀回憶剛入學時,第1次挺著大肚子走進校園,又揹著名人光彩害羞不已,深怕別人認得她,取笑這麼老才念大學,當時還曾在課堂中暫休擠母乳,半夜孩子睡了還在努力打報告,但她認為自己運氣好,遇到相談甚歡的老師,交換不少生活經驗,也交到不少演藝圈外的新朋友,踏入新世界,4年後拿到學位,她開心地要大家以後叫她「學士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