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變夫妻 郭采潔楊祐寧不尷尬

郭采潔、楊祐寧在《大尾鱸鰻》中結婚,2人將合演續集。(取自《大尾鱸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大尾鱸鰻2》昨在淡水舉行開鏡儀式,續集由原班人馬再合作,主角郭采潔、楊祐寧也將再續戲緣,但2人昨都缺席開鏡。

昨《大尾鱸鰻2》舉行開鏡儀式,郭采潔、楊祐寧缺席。(取自《大尾鱸鰻》臉書)

郭采潔、楊祐寧3月分手至今少有互動,日前2人同台宣傳電影《風中家族》略顯尷尬,保持距離,但據《中國時報》報導,《大尾鱸鰻2》中郭采潔及楊祐寧將續演夫妻,目前雙方都沒提出特殊需求或要求避嫌,導演「寬姊」邱瓈寬表示:「大家都是專業的,不會尷尬啦!」

郭采潔(右2)、楊祐寧(左1)日前同台宣傳《風中家族》,舞台上保持距離。(穀得提供)

人在北京的楊祐寧昨說,會先忙完手邊工作才進劇組,他表示「專業演員不在意分手後同台,都看劇本安排,尊重導演決定」。不過他坦承還沒看到最終版劇本,不清楚2人關係發展。而郭采潔昨凌晨在微博發文:「發洩完這將近10個月的疲憊。明天新的電影開機又是新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