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護愛妻 闢謠敗家說

陳奕迅(左)難得談到老婆徐濠縈(右),不只反駁先前的敗家說,還稱讚徐濠縈給他很多空間。(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神」陳奕迅與老婆徐濠縈相戀及結婚已經快19年,鮮少在媒體面前提及與老婆的相處狀況,日前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大方談到與老婆的相處方式,一面貼心的為老婆闢謠,認為外界說徐濠縈敗家,「我真是不覺得」,並且大曝他是個浪漫滿分的人,這也是維持兩人感情的祕訣之一。

根據《中國時報》指出,陳奕迅日前被外界看衰與徐濠縈的夫妻關係,外傳徐濠縈敗家成性,常常揮霍購買奢侈品,令陳奕迅相當反感,兩人婚姻也出現裂痕。對此陳奕迅直說:「以前好多人說她買東西呀、亂花錢呀之類的,但我真是不覺得,我和大眾眼光不同,所以不會被大眾影響我,這些就是我們能夠一起的緣分。」反稱讚老婆給他很多空間。

徐濠縈常分享時尚穿搭,先前傳出她敗家的習慣讓婚姻亮紅燈。(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