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示威王菲?李亞鵬另結新歡

中國《搜狐娛樂》在北京直擊,李亞鵬(左)疑似另結新歡。(取自搜狐娛樂)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忘掉一段舊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啟另一段新戀情?王菲和謝霆鋒的「世紀大復合」愛火持續延燒,王菲第二任前夫李亞鵬則是被拍到,帶著母親、女兒和一位神祕女子在自己經營的餐廳聚餐,餐後直接載回別墅。

李亞鵬離婚兩個月,就被媒體直擊與一名年輕女子在地下車庫牽手並激吻。(取自網路)

日前,《搜狐娛樂》在北京直擊李亞鵬帶著家人和一位神祕女子在自己經營的餐廳聚餐,用餐完畢天空驟降暴雨,工作人員為李亞鵬撐傘,李亞鵬則全程將李嫣抱著,對女兒關愛備至。神秘女子則是來到副駕駛座,李亞鵬貼心地為她拉開車門,並看著神秘女子坐上副駕駛。隨後,豪華轎車駛入順義某別墅區內。

天降驟雨,李亞鵬抱著李嫣準備搭車,對女兒關愛備至。(取自搜狐娛樂)

李亞鵬和王菲於2013年離婚,離婚兩個多月,就有媒體拍到李亞鵬與一名年輕的女子在地下車庫牽手並激吻,疑似速結新歡。這次是第二度,被拍到與神秘女子互動曖昧。

李亞鵬(右)和王菲(左)於2013年離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