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羅紀》馴龍潮正夯 網友瘋模仿

電影《侏羅紀世界》男主角的馴龍片段畫面引發網路「致敬」熱潮。(圖擷自環球影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侏羅紀世界》全球票房狂賣,也引發了「致敬」熱潮,不少動物園管理員或是相關工作者,甚至不是動物工作者的網友都紛紛模仿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片中的馴龍畫面。

《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

《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

許多動物園管理員或是馴獸師都與不同的動物入鏡,包括長頸鹿、鴕鳥、犀牛、海豚、企鵝......等,應有盡有,而不是動物園相關工作者的網友,也有人用雞,甚至是在家裡客廳擺玩偶,模仿克里斯普瑞特的馴龍動作藉以致敬,獲得不少網友的好評回應。

《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侏羅紀世界》馴龍「致敬」照。(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