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傳婚變 老公偷安姓台星?

孫儷(左)和鄧超(右)驚傳婚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和鄧超夫妻倆堪稱是中國演藝圈的恩愛夫妻典範,時常在網上大曬恩愛,不過昨晚有網友爆料,又有《跑男》(節目《奔跑吧兄弟》中男藝人的簡稱)出軌,並暗指是鄧超。而網上也剛好流傳1張孫儷說:「再見婚姻。」的截圖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近年來已婚男星外遇事件頻傳,不過沒想到連孫儷鄧超這對甜蜜夫妻檔也中招,昨鄧超被爆料後,一張孫儷寫著「再見,愛情,再見,婚姻」的截圖被瘋傳,更傳2人已分居,且放出消息的「圈內老鬼」的版主還預告今早10點公布內幕,不過鄧超11點多語帶不屑的發文:「等半天就給我看這些(挖鼻孔)。」似對傳聞嗤之以鼻,爆料者不僅提到他吃嫩模,還表示是台灣安姓女藝人,讓風波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