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變渣男 韓星墮落強暴女子

姜河那戲中強暴民女,暖男變渣男。(采昌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限制級情色宮廷韓片《情慾王朝》將在台上映,現實中被稱「暖男」的姜河那,片中竟成「渣男」,露臀又強暴民女,而且還是個無可救藥的「媽寶」。

姜河那首度挑戰「渣男」,片中露翹臀、強暴無辜民女。他在《繼承者們》、《未生》等韓劇有亮眼表現,2015上半年爆紅,以往的正派和暖男形象,都因《情慾王朝》的墮落駙馬爺一角大翻轉。

姜漢那大送春光勾引繼子。(采昌提供)

「豔麗新秀」姜漢娜也有多場尺度破表床戲,片中她與丈夫申河均有多場激情床戲,但也勾引繼子姜河那,亂倫手抓姜河那的「那一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