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線之隔 KIMIKO老師差點掛了

舞蹈老師KIMIKO險發生交通事故,與恐怖災難擦肩而過。(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乘車在馬路上,停紅燈時旁邊恰巧是施工單位,因現場工程疏失,直接上演真實版「絕命終結站」的恐怖際遇,KIMIKO不打算單方面責怪工人,因為酷暑艷陽下大家工作都很辛苦,思索了一天該怎麼表達,她選擇使用最客觀的說法。

「今天中午。車子塞在民權東路六段成功路口等紅燈的車陣中時。突然聽到工人大叫聲。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我轉頭一看。就看到路旁圍住施工區域的大片鐵網圍籬整片往我的車子倒下來…」驚魂未定的KIMIKO說:「還好它突然停止在離車窗只有一點點的位置…我的腦袋中突然浮線電影絕命終結站的畫面跑馬燈…時間好像在那一刻停止了。」直到綠燈亮起,車子才緩緩駛離,接著形容現場工人們不顧自身安危,徒手去支撐超重圍籬,令她深深感謝,並溫柔呼籲請更仔細監工,行人也要多多注意。

火辣的KIMIKO老師不僅開班授課,還出美體書,豐滿好身材更讓她接到內衣品牌代言。(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