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伯賢帥開球 強仁助陣加油

伯賢今晚為棒球比賽開球。(取自東亞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主唱伯賢今晚為韓華隊及SK隊的棒球比賽進行試球,相關人士透露,本季賽季韓華隊因中毒性強且堅韌的風格受到球迷歡迎,湊巧「EXO」的代表歌之一就是《中毒》(台灣譯名為《上癮》),透過「EXO」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邀請到伯賢為比賽開球,且未收取任何費用,而這也是伯賢出道3年來首次為棒球比賽開球。

伯賢出道3年來首次為棒球比賽開球。(取自東亞體育)

今晚,伯賢穿上韓華隊的球衣帥氣開球,隨後他透過經紀公司透露開球感想,表示透過這次的經驗對於棒球變得更加關心,能為最近非常受到歡迎的韓華隊試球心情很好,笑說自己已經成為韓華的粉絲了。他也表示,雖然事前做了很多次練習,但到了正式開球時,還是有覺得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讓他覺得有些遺憾,如果還有再一次投球的機會,希望能展現更好的一面。

師兄強仁今現身球場觀看比賽,也為師弟伯賢加油。(取自首爾體育)

雖然伯賢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但網友及粉絲都讚他投得有模有樣,姿勢非常帥氣,誇他長得帥又會唱歌還會投球;而身為韓華隊球迷的師兄團「SUPER JUNIOR」強仁,除了穿球衣到場觀看球賽,也特地為師弟伯賢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