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 KAI成姊姊殺手:因為太性感

EXO成員KAI自認因為自己太性感,所以才會吸引許多年上女粉絲。(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KAI擁有優越舞蹈實力,在舞台上的一舉一動都能輕易迷倒許多粉絲,而因此非常受到「姊姊飯」的歡迎,KAI自己認為能受到這麼多年上女粉絲的青睞,應該就是自己的性感模樣,引發好奇。

KAI(中)昨和SUHO(右)、燦烈(左)一起上《金昌烈的Old School》電台節目。(取自SBS)

昨天KAI和隊友SUHO、燦烈一起上SBS電台《金昌烈的Old School》,眾人談到了各自擁有的女粉絲,而KAI則被公認是當中擁有最多比他年長女粉絲的一位。對此,KAI自己開玩笑地說:「大概就是因為我太性感了吧!」引發爆笑。

KAI在舞台上表演時,常不自覺露出性感模樣,迷倒不少粉絲。(取自推特)

不過燦烈對此卻有另外的看法,他表示:「KAI在舞台上有超凡的性感魅力,但是私下的他又常展露出淘氣小男孩的一面,讓人母性大發,會非常想照顧他。」燦烈更補充,KAI在家中排行老么,上面有2個姊姊,因此他私下愛撒嬌的一面似乎會很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讓姊姊飯們心動不已。KAI對此則是樂觀其成,認為粉絲不管是喜歡他可愛還是性感的一面都沒關係,「不管大家喜歡我的理由是什麼,我都接受,謝謝!」

私下的KAI其實也有淘氣可愛的一面,反差萌讓他受到不少姊姊飯的喜愛。(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