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若琳罵X 終於等到這一天

王若琳(左二)13日在台中Legacy開唱,以夏威夷之夜為主題,穿著草裙表演放很開。(取自王若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若琳13日在台中Legacy開唱,以夏威夷之夜為主題,她和樂團搭檔全換上花襯衫、流蘇草裙,展現夏威夷風情,回顧她一路走來,從最開始的「臺灣版小野麗莎」風格,到4月在「春浪」穿泳衣登台或者近期拍攝MV風格,表演越放越開,因此常被說改變形象,她日前就在臉書怒喊最討厭別人說她「改變了」,更說「幹,我就是一直沒有改變,才可以等到這一天。」

王若琳出道以來風格轉變,不少網友認為她改變,讓王若琳怒飆髒話。(索尼提供)

她認為說她改變的人不了解她,並表示「當你一直保護自己想要做,但是或許沒有很多自由可以做的東西,然後終於自由了可以做,確(卻)一直被大家說他改變了。」語句中透露出無奈,而網友在下面留言:「恭喜妳改變回原來的自己。」王若琳更激動回覆一直都是原來的自己,是環境在改變。「你想要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必須慢慢去改變你的環境,與做出爭取才能成功做出你想要的。」一番言論也讓許多網友支持並回應:「你超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