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廷宇發文討不到拍 網友噓爆

高廷宇今天晚間針對昨天事件發文道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同志天菜高廷宇,因在臉書放上與納豆女友林千又以往親密照,受到眾人圍剿,變成眾矢之的,納豆現身護女友,林千又也因為此事受到極大打擊,但第一時間高廷宇卻表示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被網友砲轟到體無完膚的他還是删文了。

高廷宇昨天公開與納豆女友親密照,還稱是因為朋友慫恿。(取自臉書)

今天晚間,高廷宇終於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寫下:「我經常回網友『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或是藝人』,請不用來關注我。也不曾去想改自己的大砲個性或者太過做自己的地方。但這次已造成別人不愉快,昨天刪文後,已對納豆與林千又一一表示抱歉。往後將更謙卑,更謹言慎行,也謝謝大家關心。」

納豆(右)護女友林千又(左),改變以往玩咖形象。(取自臉書)

表示自己對當事人納豆以及林千又的歉意,當事人還未發表回應,但網友似乎不領情,認為這些都是馬後炮,對當事人已造成傷害,並未停止對高廷宇的指責。

網友也翻出以往「約炮事件」,認為他到處約炮騷擾女生,還反罵女生,現在又未經過前女友同意,隨意放照片,感覺不到他的悔意。

高廷宇臉書道歉全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