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好友甩舊愛 火速搭新歡

吉吉哈蒂德(右)過去常和前男友寇弟辛普森(左)出席活動曬恩愛。(取自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辣模吉吉哈蒂德是伸展台辣子雞,也是泰勒絲、怪模卡拉等一票當紅女星的好友。今年才20歲的吉吉,原本和18歲的澳洲歌手男友寇弟辛普森打得火熱,5月卻宣布要專注事業而分手,過沒幾天就被狗仔拍到,和迪士尼出身的喬強納斯約會。

跟前男友分開不到一個月,吉吉火速搭上迪士尼出身的喬強納斯。(取自MetroUK)

今年初吉吉哈蒂德曾和前男友寇弟辛普森甜蜜拍攝時尚浴照,還一起出席美版春納加州COACHELLA音樂節,沒想到5月她發出聲明稱,接下來將專注於事業,因此與寇弟辛普森和平分手。結果過沒幾天,就被美媒拍到和喬強納斯外出用餐、逛街約會的照片,最近更直接在街頭擁吻。雖然雙方發言人還沒對外證實,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兩人正陷入熱戀。

喬強納斯和吉吉最近被拍到在洛杉磯街頭熱吻。(取自Mirror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