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國際電影節 冰冰走紅毯尬馨予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范冰冰與張馨予今天在上海國際電影節走紅毯,差點碰頭。(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3日晚間開幕,紅毯女王范冰冰挾新片《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出席,而范冰冰男友李晨前女友張馨予也受邀出席,不少網友都等著看好戲。

范冰冰今天不走坎城時的誇張造型,改展現大器、沉靜的形象。(取自新浪娛樂)

雖然冰冰和馨予兩人都受邀走紅毯,幸好走紅毯的時間有錯開,兩人沒有直接碰頭。不過巧妙的是,兩人都以深色系的禮服為主,范冰冰一改誇張路線,身穿酒紅色的高級訂製服,展現大器、溫婉的一面;張馨予則穿黑色禮服,全身包緊緊,展露纖細的腰部線條。看來,大家表現的都很理智,果然是成熟的大人。

張馨予穿著全身黑,還把自己包緊緊。(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