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粉絲太熱情 LAY的棒子都掉了 !

EXO演唱會,台北小巨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EXO」一連2天攻蛋開唱,粉絲熱情不減,讓中國成員LAY在演唱會上忍不住說:「因為你們的尖叫聲,讓我的『棒子』 (指雷射光柱)都掉了!」

LAY是「EXO」唯一僅存的中國成員,佔語言優勢的他被粉絲拱脫衣,順勢推給伯賢,伯賢則撂話「再熱一點就脫」,被LAY吐槽要粉絲下次帶暖氣看表演。「EXO」自去年起爆發脫團潮,演唱會上,粉絲精心準備紙版排字替他們加油,為防驚喜外洩,相關內容保密到家,今天粉絲排字「約定,一起走到盡頭」、「請像現在一樣相信我們」 ,令成員們非常感動,D.O.說:「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隊長SUHO則嘴甜表示想來台灣拍節目。」而LAY也替自己明天在中國開播的新節目《極限挑戰》打廣告,並感謝在節目上和他合作的羅志祥、郭書瑤特地贈送花籃到後台。

安可前,粉絲清唱一小節的《約定》,伯賢誇粉絲唱得不錯,但希望下次能聽到完整版,隊友燦烈跟著補腔,笑說:「連RAP都要喔!」結束今下午的演唱會後,他們預計明早走VIP通關搭機離台,班機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