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合體小豬 呼喚黎明來3P

林俊傑(右)今晚二度在香港紅磡開唱,他首度與「小豬」羅志祥同台尬舞。(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香港報導〕林俊傑今晚二度在香港紅磡開唱,他首度與「小豬」羅志祥同台尬舞,兩人之前特地撥出時間一起練舞,唱到《黑暗騎士》的「呼喚黎明的出現」歌詞時,林俊傑竟然搞笑說不如再多加一個神秘嘉賓搞3P,「如果這時候『四大天王』的黎明出現的話,就超屌的。」大家笑翻。

林俊傑和小豬前後約了兩年時間,才「喬」到彼此檔期。(華納提供)

林俊傑和小豬前後約了兩年時間,才「喬」到彼此檔期,最初討論時,設定了搞笑、帥氣兩個方向,後來決定第一次同台要耍帥,小豬更強調:「這次擔任嘉賓,主角還是你,所以我就不再單獨唱自己的歌。」

林俊傑唱到《黑暗騎士》的「呼喚黎明的出現」歌詞時,竟然搞笑要黎明出現。(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而且兩人也決定比照「Jolin」蔡依林和安室合體130秒的模式,登台後沒有說話只飆嗓,把《黑暗騎士》與《愛投羅網》混成一首歌,彼此各帶6名舞者PK舞技,在紅館激出160秒的高潮。

林俊傑這次在香港連開兩場,兩萬張票全數賣光,票房收入4800萬台幣,他也宣布「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最後一站是高雄,12月19日將挺進高雄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