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禁毒禁上癮 邀鹿晗反毒

成龍打算邀請鹿晗一起拍電影,網友稱讚超有眼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擁有明確的反毒形象,於2009年的6月26日被中國國家禁毒委員會聘請為中國禁毒宣傳行象大使,還將在本月26日,也就是國際禁毒日時,參與錄製中國特別節目。但他似乎禁毒禁上癮,錄節目之外還打算邀鹿晗、李易峰等人拍攝反毒電影。

成龍禁毒禁上癮,上節目不夠還即將拍攝反毒電影。(取自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指出,成龍在日前透露將參與錄製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國際禁毒日」特別節目,雖然寶貝兒子房祖名去年因吸毒被逮,讓成龍反毒形象蒙上一層陰,但他也表示希望兒子藉此機會成為吸毒知過能改的正面教材。成龍禁毒禁上癮,還在節目上表示將參與拍攝反毒電影《極夜》,笑稱「我是老臘肉」,所以打算邀請鹿晗、李易峰等「小鮮肉」一同演出。網友對此則表示「大哥太有眼光啦」。

成龍在節目中透露將邀請小鮮肉合拍反毒電影,笑稱自己是老臘肉。(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