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影片延燒 安心亞周日公開面對

安心亞將在周日面對此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安心亞因親密影片流出,進而讓舊情曝光,甚至嘎嘎的正宮女友還指控安心亞是第三者,並公開嘎嘎和安心亞的Line對話紀錄,彷彿《世間情》。而近幾日都保持沉默的安心亞周日將出席表商活動,勢必得公開面對此事。

嘎嘎目前人在國外演出。(取自臉書)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安心亞為此事數度崩潰大哭,但她仍敬業將出席周日的活動,當天會公開受訪,免不了被追問此事。她的經紀公司表示廠商早已接獲爆料,但並不介意,仍請安為品牌站台,經紀公司並再三重申爆料者散播不實言論、散布非本人的裸露影片,都已交由律師及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