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撇第2波露骨片 源頭若是嘎嘎一定告

安心亞經紀公司聲明,若流傳影片源頭是嘎嘎,絕對對他提告。(取自安心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與「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自拍親密影片曝光後,引喧然大波,也讓安心亞心情低落。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因經紀公司的動作實在太大,外界推測公司是否擔心還有更大尺度影音流出,亦或是想趁勢拉抬安心亞知名度,安心亞經紀人張詠明昨斬釘截鐵說:「絕對沒有。」也聲明若查出流傳影片源頭是嘎嘎,一定對他提告。

安心亞也透過張詠明回應,坦承2人確實互有過好感,但後來得知一些真相,就斷了聯絡。經紀人表示安心亞是受害者,他呼籲爆料者不要活在幻想和仇恨中,或散播不實影像和對話,否則公司不排除提出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