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凡達》女星真霸氣 老公冠妻姓

柔伊莎唐娜與老公婚後幸福甜蜜,老公日前要求冠上她的姓成為「莎唐娜先生」。(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演員柔伊莎唐娜曾在電影《阿凡達》飾演納美人,2013年甜蜜嫁給義大利籍藝術家馬可佩洛哥,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與老公雖然相戀4個月就閃婚,婚後卻甜蜜不已。莎唐娜更透露老公先前跟她說要「冠妻姓」,讓她嚇了一跳,溝通過後她更覺得老公是真男人。

根據《ETtoday》指出,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柔伊莎唐娜透露老公向她要求要冠上她的姓,她卻嚇得當下立刻拒絕,擔心老公會因此被看扁,或是被說閒話。但老公卻淡淡的問她:「為什麼不?妳在害怕什麼?」後來在兩人的溝通之下,她逐漸改變觀念,認為「男人的存在感不會因為冠上了伴侶的姓氏而消失」,也希望就此可以讓大家跳脫框架。她的先生成了「莎唐娜先生」,也讓她了解到,「真正的男人」要接受命運和死亡、認清人無法獨活,她也表示老公真的是「真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