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紀妍懷孕腰圍34吋 每日只多300卡

宋紀妍在臉書分享時尚孕婦裝,只有肚子隆起,讓人難相信她已經懷孕7個月。(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宋紀妍2013年閃電嫁給新東陽少東,成為人妻,更隨即在2015年懷上「麥寶」。她懷孕至今7個多月,身材保持的相當完美,除了肚子隆起之外,其他部位堪比少女,她也常在臉書分享懷孕心情,更透露懷孕至今身體上的變化,不僅沒胖,胸圍甚至增量,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

宋紀妍在臉書放上一系列時尚孕婦裝照,除了肚子隆起,手臂、腰圍根本與少女無異,她也在留言處透露自己懷孕7個月以來只胖了7公斤,腰圍34吋,但只胖在肚子,四肢依舊纖細不已,配上精緻的臉蛋,根本還是模特兒身材。宋紀妍過去曾分享過,懷孕仍能保持身材的秘訣在於每天只比懷孕前多攝取300卡熱量,高熱量物品不碰,少油戒宵夜。網友看到她懷孕但不科學的身材,羨慕的說「一個快生的孕婦有這種身材還有天理嗎?」

宋紀妍分享孕婦照,懷孕7個月仍能維持腰圍在34吋,令網友大呼羨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