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尪貼心備行頭 許茹芸獻口罩2盒

許茹芸(右)要到上海演出,韓籍老公防疫升級貼心幫她快遞行頭。(銀魚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大,去年嫁至南韓的許茹芸日前返台,本來打算昨天回南韓整理表演所需行頭,明(10日)天再飛上海工作。但老公Mr.Big見疫情延燒,對她的安全防護也升級,親自幫她整理行李後帶來台灣,讓她可以直接從台灣前往上海。

許茹芸因為鼻子過敏問題,返台看熟識的家醫,強調並非因擔心疫情而躲回娘家。本來她和老公也沒有意識到疫情的嚴重性,直到這兩天南韓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不斷增加,Mr.Big開始緊張,不放心許茹芸頻繁地進出機場,告訴她:「我飛過來好了。」


透過FaceTime,許茹芸搖控指揮Mr.Big,幫她備妥需要的演出服、高跟鞋、專屬耳麥等用品。如何犒賞老公的貼心?許茹芸笑說:「帶他去吃好吃的啊,他很容易滿足的。」如今疫情未能有效控制住,她也擔心老公一個人在首爾,特別準備了兩大盒口罩讓老公帶回家,以免到時在首爾買不到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