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匹柏邀演《侏羅紀》 克里斯普瑞特魯蛇出頭

克里斯普瑞特從魯蛇變成好萊塢一線男星,更獲得2014《人物》雜誌最性感男人第二名。(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全新監製《侏羅紀世界》明天在台上映,準備再次掀起恐龍狂潮,這回全新重啟找了《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挑大梁演出,人工創造的「帝王暴龍」擁有高智能使得整個遊樂園陷入恐慌,克里斯飾演的動物行為專家「歐文」,單挑把殘殺當遊戲的基因恐龍,噴發帥氣男人味。

克里斯普瑞特在《侏羅紀世界》跟迅猛龍有特別的互動。(UIP提供)

不過史匹柏是在克里斯仍是電視小咖,尚未因《星際異攻隊》爆紅前就找上他。談起當時選角,史匹柏坦言:「選擇克里斯普拉特並不是很保險,因為他在演一部非常成功的電視劇。即使我認為他適合演這部電影,導演柯林崔佛洛也相信他的能力,還是有點冒險。」但他承認在《星際異攻隊》上映後,他們都覺得做了明智的選擇。

克里斯也回憶起6年前接到通知的那一天,他正在影集《公園與遊憩》片場,忽然收到一封簡訊,他興奮直呼:「史蒂芬史匹柏找我去演《侏羅紀公園》續集!」一度遭眾人恥笑不相信。史匹柏也對留下高評價表示:「克里斯是個很棒的演員,在銀幕上有很強烈的存在感。他也非常幽默,和團隊的默契很好。他的演藝事業一定會扶搖直上。」

克里斯還分享1993年《侏羅紀公園》上映,他清楚記得當時在小鎮戲院看電影的感覺,「我才13、4歲,這部片讓我震撼無比,我完全迷上《侏羅紀公園》,那個週末就看了兩遍,接下來6個月都沉浸在被恐龍追的想像空間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