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越來越青菜 兔子老鼠分不清

瑤瑤成為7-ELEVEN沙拉新品代言人,工作滿檔的她常偷懶到超商買餐點果腹。(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被翻出撞臉木村拓哉的瑤瑤郭書瑤,這回不露「胸」器,改走健康路線,成為7-ELEVEN沙拉新品代言人。瑤瑤說,學生時期為了賺學費就曾在7-ELEVEN總公司當工讀生,現在就算踏入演藝圈,有時也會回總部跟同事敘舊。

瑤瑤因念書時曾在7-ELEVEN總部打工賺取學費。(品牌提供)

對7-ELEVEN知之甚詳的瑤瑤,果然不失「內行人」氣魄,為沙拉新品系列拍攝廣告一氣呵成。工作滿檔的瑤瑤說,因為最近忙著跑電影宣傳、拍廣告,常常三餐都是到7-ELEVEN報導,她最愛方便攜帶的水果玉米真空棒或御飯糰這類口袋美食。雖然和男友戀情一直甜蜜蜜,講到美食她卻有新歡,瑤瑤甚至上傳自己連續在15秒內連接吃胡蘿蔔、小黃瓜等蔬菜棒的貼文在臉書,還說自己「兔子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夏天的零食,蔬菜棒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