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章小蕙被妖魔化 爭議話題從未斷

章小蕙因作風前衛,在香港媒體報導下成為爭議人物。(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52歲生日的前B嫂章小蕙,她和前夫「阿B」鍾鎮濤在1997年經歷亞洲金融危機,他因投資地產欠下債務而申請破產,兩人婚姻也在1999年畫下休止符,從此形同陌路。

在電影《桃色》中,章小蕙打扮火辣養眼。(資料照)

1987年,章小蕙在紐約讀書時和阿B相戀後閃電結婚,當時兩人世紀婚禮極盡豪華,風光一時,婚後育有一對子女,直到爆發金融危機,阿B申請破產欠款2億5千萬港元,加速兩人婚姻出現裂痕。香港媒體也意有所指,認為章小蕙生活奢華,和阿B在外欠下鉅款有很大的關聯性。

兩人離婚後,章小蕙私德一一被起底,港媒指她進軍影壇因為毫無演技,只好接拍三級片《桃色》,後又傳出與富商不倫戀,她也因為暗酸阿B妻子范姜素貞利用懷孕逼迫阿B結婚,又說范姜虐女,最後逼她親生女兒鍾嘉晴出面力挺後媽,讓章小蕙形象大壞。

章小蕙前夫阿B(右)和范姜素貞去年中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資料照)

章小蕙的人生經歷相當傳奇,加上作風前衛,以及形象、言論開放,在媒體強烈渲染下,致使她被「妖魔化」;2006年底,章小蕙移居美國紐約,偶爾會回到香港,只是一旦她在香江現身,始終都會是媒體追訪焦點。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63年6月10日(52歲)

藝名:章蓉舫

配偶:鍾鎮濤(1988-1999)

兒女:鍾嘉浚、鍾家晴

電影作品:《桃色》、《這兒是香格里拉》

音樂作品:《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