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守承諾 為安鈞璨作菜

小S(左)與老公許雅鈞(右)現身今天安鈞璨在台南的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1日因肝癌併發症驟逝,今在台南老家舉行告別式,除了「安氏企業」,許多好友包含大小S都到場悼念。

小S今晚為安鈞璨煮了一桌好菜。(取自微博)

今天小S帶著老公許雅鈞到場,除了流淚,說會永遠記得安鈞璨外,今晚,小S也在微博放上一張自己煮的菜的照片寫下:「小安,答應你出院要做一桌菜請你吃,現在太遲了,但今晚這桌菜獻給你,我特別做了清淡健康的菜,希望你喜歡~

網友看到,也都鼻酸,認為小S守了和安鈞璨的承諾,希望安鈞璨變成天使之後,能在天堂得到安息,小S除了在安鈞璨最後一晚,陪伴在病床邊,今天也親自送安鈞璨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