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養胎 食慾好狂嗑牛排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不久後昆凌傳出懷孕消息。(取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年初迎娶嫩妻昆凌,不久後即傳出要當爸霸的好消息。昨日昆凌挺約5個月孕肚出席歌手羅文裕婚禮,氣色看起來不錯,肚子也滿滿凸起,她透露產前將專心養胎,不會再出國,昆凌也自爆食慾變好,很容易餓,也什麼都想吃。

今日昆凌就在臉書秀出養胎菜單,其中包括牛排,「吃了ㄧ個禮拜的蛋白質餐+甘蔗汁對檸檬水 把你養大大。北鼻 希望你今天讓媽咪交出好成績」。字裡行間看出母愛,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分享養胎妙招。

昆凌的養胎妙方,大方分享給網友。(取自昆凌臉書)

周杰倫迎娶嫩妻昆凌,獲得圈內外祝福。(取自周杰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