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傳性侵 前女友:後悔搞成這樣

趙駿亞坦言已與前女友沒聯絡,女方也很懊悔把事情鬧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戲劇《新兵日記》裡的帥氣班長趙駿亞,昨天被爆出對女友酒後暴力性侵,兩人起了爭執,趙駿亞竟拿酒瓶捅女方下體,還強行要對方口交及拍攝私密處照片。趙駿亞今天接受訪問表示,那是她同居2個月的女友,兩人認識1年、交往半年後開始同居。趙駿亞解釋一切是誤會,事後女方後悔地跟趙駿亞說:「不知道事情會搞成這樣。」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趙駿亞坦言目前他和前女友已很少聯絡,彼此觀念有岐見,女方一時衝動就去報了警。趙駿亞仍不願透露當時詳細的細節,也喊冤:「我沒有做!」他相信證據會說話,把一切交由律師處理。「我那2個月在女方家的停車單,附近住戶、店家都一定看過我們。」他和女方的相關通聯記錄也都有保存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