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拉偉仔曬恩愛 粉碎女女戀謠言

劉嘉玲(左)榮獲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於昨日慶功,開心拉著老公梁朝偉合影。(取自劉嘉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國媒體報導劉嘉玲與梁朝偉分居,搬去和女性密友同居,劉嘉玲對於報導懶得回應,只在微博上張貼生活照就破除不實謠言。

先前劉嘉玲憑《杜老誌》獲第24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昨日她與老公梁朝偉及一票圈內好友慶功,並在微博放上派對照,只見她手握獎座與偉仔甜蜜合影,並發文說「失敗、痛苦、成功、得意,我明白,這一切都會過去的⋯直接粉碎近日頻傳的流言蜚語。

劉嘉玲(中)在圈內人緣好,許多大牌導演、演員都是她的好麻吉。(取自劉嘉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