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琳娜》首映亮眼 楊祐寧也想軋角

電影《愛琳娜》開鏡記者會,導演林靖傑(左起)、演員龍劭華、莊凱勛、陳怡蓉、黃鐙輝。(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台灣導演林靖傑執導,費時五年製作的國片《愛琳娜》6月5日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破百萬,創下佳績,網友透露有些場次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對於好萊塢明星、特效加持的大電影進駐,能達到如此亮眼的成績實屬不易。

據《今日新聞》報導,看過電影的楊祐寧讚《愛琳娜》好看!很有台灣味,其中最令他驚艷的是女演員陳怡蓉的表現,他形容為「沒有想過也沒有看過的陳怡蓉」,對此,楊祐寧向導演林靖傑公開表態,他說:「希望導演可以找我拍戲。」

楊祐寧希望有機會也能詮釋林靖傑導演劇中的角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