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金鐘國為何要改名「金中國」?

金鐘國因成為《Running Man》固定班底,在海外國家,尤其是中國,享有超高人氣。(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歡迎,連帶7位固定主持人也在各地都享有超高人氣,在南韓最紅的是「大神」劉在錫、東南亞地區最紅的是「長頸鹿」李光洙,而在中國最紅的則是「老虎」金鐘國,談話節目《舌戰》就針對此現象做了一個詳細的分析。

劉在錫雖在南韓國內被封為「國民MC」,但是作家崔大雄認為他的角色定位對於海外觀眾來說不太明確。(取自Naver)搞笑的李光洙被粉絲稱作「長頸鹿」,在東南亞地區人氣超高。(取自SBS)池錫辰被封為「王鼻子哥」,令人印象深刻。(取自STARNEWS)

在4日播出的JTBC談話節目《舌戰》中,希望能夠分析為什麼金鐘國在海外的人氣高過劉在錫,因此邀請一位節目相關工作者來進行討論,作家崔大雄(音譯)認為,雖然劉在錫是節目中最常發言的,但是就體力和力氣上看來,不是很強也不是很弱,角色定位有些模糊;而金鐘國因有著一身健壯肌肉,力氣又相當大,是公認的「能力者」,因此就時常給人一種「強者」的印象。

崔大雄作家開玩笑表示,金鐘國因為常去中國,又在當地有高人氣,應該改名「金中國」才對。(取自JTBC)

他也認為透過《Running Man》節目環節,像李光洙有「長頸鹿」之稱、池錫辰有「王鼻子哥」之稱,角色地位相當明顯,也展露出鮮明特性,因此容易在非以韓語作為母語的海外國家被熟知,人氣相對也會提高。崔大雄作家在聽見嘉賓透露金鐘國每周有一半左右的時間待在中國後,還開玩笑表示:「那金鐘國應該改名成『金中國』才對啊!」引發全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