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冒名臉書詐財 本土劇女神怒告

有心人士冒用白家綺名義,在臉書成立粉絲頁,兜售劣質廉價飾品。(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的女星白家綺,因擁有32D火辣身材及傑出演技受到觀眾喜愛,不過最近她似乎衰事纏身,先前才驚傳她的全裸辣照在網路上瘋傳,近來又傳出有人在臉書冒用她的名義成立粉絲團,販賣廉價首飾詐財,讓白家綺氣憤不已,決定對這位假分身提告,也提醒粉絲別上當。

白家起擁有性感好身材,相當受到粉絲歡迎。(取自白家綺臉書)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31歲的白家綺因在不少鄉土劇中演出受到歡迎,更因常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及辣照人氣飆升,不過有人似乎就看準了她現在的名氣,冒用白家綺名義成立粉絲團,向粉絲販賣每件100元左右的的飾品,還誆稱是「年輕時和姊姊葉家妤買下來的,大部分家綺都戴過」,並祭出超低價回饋粉絲,讓不少人受騙上當,購買後才發現收到劣質品,甚至是付了錢但遲遲沒收到貨,向白家綺本尊詢問後才得知受騙。

冒用白家綺名義的假分身竟向粉絲自稱是白家綺本尊,還貼上白家綺的生活照以示證明。(取自網路)

而白家綺在被粉絲詢問後,才發現自己名義遭人盜用,對方不但使用「白家綺」的姓名、照片,還長期冒充她本人與粉絲進行互動和分享照片,在被粉絲詢問是否是本人時,還理直氣壯回覆「我是」,讓本尊氣憤不已,因此白家綺要求對方關閉臉書,並已向警方報案提出肖像侵權、詐欺等告訴。她也呼籲粉絲千萬要「認明正身」,在ID後方有被臉書官方認證過的小勾勾才是自己真正的專頁,不要輕易被騙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