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卻遭準大舅子指控 逸祥:不放棄

逸祥浪漫向女友求婚,如今喜事卻因女方家人反對蒙上一層陰影。(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演藝圈最後處男」逸祥日前向交往11個月的圈外女友「白白」求婚,不僅挑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下跪,還準備了一段帥氣舞蹈,白白也含淚點頭。白白的哥哥在昨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僅指控逸祥到白家只會躲在妹妹房間,婚事也沒先報備,準喜事立刻蒙上陰影。逸祥今日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會先靜一靜」。

根據《ETtoday》表示,逸祥今日公開出面向女方家人道歉,坦言:「自己可能很多事沒想那麼周到,會再想辦法彌補。」但對於實際行動為何,則模糊的說「會在私下溝通」。對於女方哥哥的指控,他則連連表示「一切虛心接受」,喜孜孜的向女友求婚卻慘遭女方家人痛罵,他表示「這陣子會先靜一靜」,但不會放棄這段感情,「會繼續跟女友走下去」,並說自己會好好工作,證明給女方家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