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想當爸 艾瑪聽到了嗎?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日前向媒體透露想當爸,不知艾瑪史東(左)準備好了嗎?(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著名的「蜘蛛人情侶檔」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因安德魯在台拍攝《沉默》2人分隔兩地傳出情變,近日小倆口在洛杉磯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感情已迅速恢復,日前安德魯甚至透露「想當爸」。

根據美國《Inquisitr》新聞網站的報導,安德魯近日在宣傳新片《99個家》(99 Homes),他片中飾演年輕單親爸爸,安德魯向媒體坦承有成家念頭,他說:「我一直想當一名父親,成為人父是我在人生某個階段一定會做的事情。」其實今年31歲的他與26歲的艾瑪,先前就曾傳已討論婚姻大事,只是2人都工作滿檔,成家計劃遲遲無法實現,這次小倆口經情變風波後證明情比金堅,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執行成家計劃,粉絲們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