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返《康熙》 蔡康永只說4個字卻無限溫暖

蔡康永(右)在臉書PO上與小S的合照,並配上一句:「回來就好」,非常溫暖。(取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家愛看《康熙來了》小S發瘋搞笑,配上蔡康友的冷靜反差,但4月小S出外旅遊,騎著單車在下坡時意外摔倒受傷,暫時向節目告假休養,前日終於痊癒復出,蔡康永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只打了一句話:「回來就好。」

蔡康永先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因2人常連絡,所以小S回來,他沒什麼感覺,主持的內容也不會有太大變化,看似一點都不擔心的他,或許是最近世事無常的感觸,昨天的PO文中簡短的一句話,卻有無限的溫暖。網友也回覆:「還是最愛這個畫面」、「好深的一句話,充滿好多感情,女神終於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