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阮經天 深山車震新歡

網友在北宜公路巧遇阮經天。(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阮經天自與許瑋甯喊ㄘㄟˋ後,就常與身價百萬的新歡趴趴走,多次被民眾目擊與新歡交疊身影,從台北街頭到大溪街頭與北宜公路,蹤跡遍布北台灣,堪稱是上山下海,今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幸運在北宜公路巧遇阮經天,因正好下雨,兩人在公車亭躲雨兼聊天,照片中的阮經天氣色不錯,露出靦腆微笑,唯獨不見新歡身影。

網友捕獲野生阮經天,開心合影。(圖摘自臉書)

據指,阮經天在與許瑋甯分手後,重返重機懷抱,不時被目擊騎白色愛駒現身大溪街頭與北宜公路,新歡則是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Ducati 899 Panigale,身價高達99.8萬元,幾近百萬,該網友PO文表示「跟天哥一起在公車亭聊聊天等雨停也是蠻爽的」,並有圖有真相,附上阮經天照片,在該張照片中,阮經天雖倚著重機,但並非他的車,而是該名路過車友的車,但下雨天出門,在荒郊野地竟也能撿到阮經天,依然引起網友興奮暴動。

不久又有另名網友捕獲野生影帝,登愣,這次他可是貨真價實的騎坐在愛駒身上,與新歡水乳交融,白色車身看來尊爵不凡,可以看得出阮經天的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