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睡眠呼吸中止症 劉亮佐樂觀面對

日前劉亮佐為了檢測睡眠狀況,「給西」太多,嚇壞粉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單親爸爸劉亮佐因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讓許歡網友擔心不已,上個月他去做睡眠檢測,還在臉書放上照片,全身布滿「電線縛」,讓粉絲誤以為情況不樂觀,最嚴重的話會在睡眠中猝死,劉亮佐今特地發文急撇猝死危機,傳上自拍照報平安,讓網友鬆一口氣。

劉亮佐放上自拍照報平安,讓網友們放心不少。(取自臉書)

劉亮佐曾睡到一半上氣不接下氣,求助醫生後才知道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知道病情後,他便把記錄睡眠狀況的儀器搬回家自我檢測,誰知滿身「電線縛」的照片,更引發網友擔心,今日他在臉書表示:「我最近除了胖了一點,其他一切都很好也很健康很幸福」樂觀的面對病情,網友們紛紛幫忙打氣加油,也提醒劉亮佐適度的運動能改善病情。

劉亮佐與兒子感情好,時常在臉書放上生活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