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立奎血濺舞台 敬業繼續唱

安立奎手指割傷立刻下台包紮,便趕快返回舞台繼續演唱,傷口仍持續流血。(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前天在墨西哥場演唱會上,因想抓住空拍機拍攝特別畫面,數根手指不慎被割傷,血濺舞台,但他簡單包紮後立刻重返舞台,隨後才前往醫院治療,被粉絲盛讚超敬業。

安立奎前天在墨西哥開演唱會,伸手抓空拍機時不慎割傷。(歐新社)據《蘋果日報》報導,演唱會進行中,安立奎為了讓攝影機從他所站立的地點拍攝,在登台50分鐘後唱《Escape》時,伸手抓取剛好經過上方的空拍機,並調整鏡頭,不料手指卻遭到割傷,當場血流如注,他下台包紮後急速回到舞台繼續演唱30分鐘,但演唱中傷口仍繼續滲血,幾乎沾滿了白T恤,直到表演結束後,才緊急前往洛杉磯就醫,許多粉絲相當心疼他,紛紛上推特祝福他早日痊癒,並稱讚他認真敬業,不隨便取消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