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西裝跳現代舞 黃家強新歌人生寫照

黃家強認為雖然網路聽音樂很方便,但是購買實體CD來收藏也是另一種情懷。(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傳奇性樂團Beyond的貝斯手黃家強,日前一口氣拍了《沉香》和《真人真事》兩首新歌MV,不過兩首歌的曲風及旋律截然不同,黃家強表示歌曲內容是他個人的人生寫照,音樂裡指出現代人沉迷於網絡,雖然真實世界好殘酷,但都要回來過自己的真實生活。

一連拍攝兩首MV,其中《沉香》裡,黃家強穿著西裝與女舞者跳現代舞。(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沉香》和《真人真事》兩首新歌風格可謂南轅北轍,黃家強表示《真人真事》是他的個人寫照,他認為現代人每個人手機不離手,沉迷於網路,太投入於虛擬世界,他以這首歌來反映這種情況;另一首歌《沉香》,黃家強表示:「人生要有經歷或受傷害後會昇華,散發味道。為表達這種感覺,我在音樂上加了好多弦樂,帶出淒美和古典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