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扮醜「笑花」 路人也不想壁咚

宋芸樺扮醜詮釋迷妹。(華聯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宋芸樺新片《我的少女時代》拋開包袱,飾演校園裡最不起眼的醜小鴨,迷戀校園男神李玉璽,走路永遠不專心看路面而是盯著帥哥,面露呆滯的100%花癡貌,連路人都不想壁咚的「笑花」角色,讓導演陳玉珊稱讚不已說:「在拋棄形象這件事情上面,宋芸樺真的沒有什麼包袱,我本人都非常佩服,也很欣賞這樣一個演員的態度!」

王大陸等了23年終於那個校園老大徐太宇一角。(華聯提供)

王大陸則詮釋校園小霸王「痞子」徐太宇,他自認跟角色滿貼近,都有「精采校園生活」的那一面,大呼:「等了23年,終於拿到這種邪氣又純情的角色。」他更激動表示:「內心表演慾燃燒,這個角色有很多面向,除了壞其實也有柔情,當導演直言這個角色就是我時,我既興奮又感動。」

簡廷芮(Dewi)飾演連屁都不會放的玉女校花。(華聯提供)

初次電影演出的搖滾王子李玉璽,在電影裡飾演校園裡眾所矚目的白馬王子,為了讓他更加展現魅力,導演特別為他加戲,讓李玉璽有一場彈吉他的浪漫橋段。李玉璽緬靦笑說:「本來大家都說我的制服裝扮很矬,常常故意取笑我,但自從拍完那場吉他的戲之後,感覺大家好像有變得比較愛我耶!」

李玉璽飾演連老師都迷戀的校園男神。(華聯提供)

除了宋芸樺、王大陸與李玉璽一起登場,更首次公開社群網站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參演訊息,60萬粉絲引頸期盼的造型首曝光,飾演90年代「連屁都不會放的玉女校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