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是第三者?李晨前女友閨蜜放砲

張馨予直言自己是普通人,只在微博說自己想說的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公開認愛之後,與李晨前女友的「隔空交火」從沒停過,張馨予不但取消對范冰冰關注,還刪除兩人拍攝《武媚娘傳奇》時的唯一合照,甚至發了「最後一條微博」給李晨祝福,被譏「酸葡萄」。

張馨予閨蜜「米妮小甜心是我」發文痛罵網友,批評李晨、范冰冰。(取自微博)

後來張馨予要求,「米妮小甜心是我」因而刪除。(取自微博)

而30日,張馨予閨蜜「米妮小甜心是我」發文暗指李晨劈腿,直指范冰冰介入當第三者。文中痛批「你們只能看見那些片段不知真假的新聞,但你們並不了解這段感情。」還指出,拍攝《武媚娘傳奇》時,李晨甚至還住在張馨予崑山的家中,張馨予也會陪李晨的母親吃飯,雖然前年張馨予就已發表了分手聲明,但其實兩人依然「難分難捨」,還說身旁的朋友都認為他們會結婚,李晨甚至「已經」買好求婚戒指要和張馨予求婚。說張馨予忍了太多,都自己默默承受,最後還說「她還是祝福了他們,你們還想怎樣?」

後來該微博也被刪除,「米妮小甜心是我」稱,是張馨予要她刪除。張馨予今天也發了微博寫著:「我,就是個普通人。微博,只寫自己想寫的話,有時候不做秀,反而顯得矯情了,也對,我真的沒有高情商,我有很多缺點,我沒有完美的人格,沒辦法連說話都天衣無縫。不小心表現出來的壞情緒、小自私,小矯情,我都承認。我知道以後的路不會好走,但我也沒有害怕過。我相信,失敗,會成為成功的一部分。」

范冰冰(左)和李晨(右)現在公開戀情,大方曬愛。(取自微博)

沒想到網友卻不領情,依然是一片罵聲,網友都要她別再說了,留言:「想上頭條連閨蜜都拉上了?」、「你是個普通人就別掙明星這份錢!」、「這時間表全都錯了,講的那時間武媚娘早殺青了,怎麼住妳家?」、「整天發微博酸,妳給誰看?」還有人說本來蠻喜歡她的,現在只覺得失望,認為她在消費過往戀情。卻也有網友力挺,表示要罵的人,不想看就別看,支持張馨予說自己想說的話。

也有網友翻出當年舊聞,懷疑根本就是張馨予劈腿霍建華,才造成的分手,現在是做賊的喊捉賊,李晨還曾經發文「祝福妳和霍建華」後秒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