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你情我願 楊丞琳回喇機潘帥!

(更新潘瑋柏臉書貼文)

潘瑋柏(右)與楊丞琳(左)時常被粉絲力拱在一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帥」潘瑋柏與楊丞琳兩人相識多年,曾經合拍電視劇《不良笑花》太有默契被網友湊對,但兩人始終沒有一撇,反倒是會自己開起玩笑。

昨天兩人皆出席「2015hito流行音樂獎」,潘瑋柏在上台領獎時更開玩笑表示:「我知道楊丞琳是愛我的。」而楊丞琳也在臉書上傳兩人合照,潘瑋柏伸舌頭作勢要喇她,她也開玩笑稱:「參加頒獎典禮被男藝人調戲!」網友也不斷呼喊兩人在一起,並質問他們:「這樣還算是友情嗎?」

潘瑋柏貼照證明兩人你情我願。(取自臉書)

今天潘瑋柏也在臉書反擊楊丞凌,面對被指楊丞琳指調戲,他也貼出一張楊丞琳主動伸出舌頭的照片,表示:「明明就是妳情我願」,網友也笑稱:「李荣浩要吃醋了!」更直喊他們乾脆真的在一起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