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告別式8日舉行

安鈞璨經紀公司聲明。(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安鈞璨今天凌晨癌逝,享年31歲,他所屬經紀公司稍早發出聲明,證實他因肝癌引起併發症,病逝家中,聲明表示:「生前家人好友陪伴鈞璨身邊,並感謝北醫醫護團隊的盡心照顧,家人助理的悉心照料,他到天上去當天使了,請各位為他持續禱告並且祝福。」

據悉,家屬十分低調,原先不願透露相關消息,最後在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才公開告別式將在本月8日舉行,並透過安鈞璨臉書帳號PO文。

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鈞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於民國104年6月1日凌晨病逝家中,生前家人好友陪伴鈞璨身邊,並感謝北醫醫護團隊的盡心照顧,家人助理

的悉心照料,他到天上去當天使了,請各位為他持續禱告並且祝福。

鈞璨告別式公祭暫定於6月8日,詳細時間地點與家屬溝通會再另行通知。

感謝各方媒體及大眾的關心,

鈞璨身後事尊重家屬安排,也拜託請給其家屬朋友一個空間,希望大家記得他最美好的樣子及笑容。

(鴻言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