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晨」牽手遊西藏 毯星張馨予別崩潰

李晨被拍到牽著范冰冰下車。(取自搜狐娛樂)李晨幫范冰冰撐洋傘,抵擋拉薩艷陽。(取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在微博放閃「我們」認愛,今天兩人在西藏參與慈善公益活動《愛裡的心》,也是兩人承認戀情後首度公開合體,今天也被《搜狐娛樂》拍到兩人牽手遊西藏拉薩的照片。

兩人穿著情侶裝,甜蜜牽手。(取自搜狐娛樂)

報導兩人也趁空檔前往大昭寺遊玩。(取自搜狐娛樂)

今早范冰冰和張鈞甯先抵達西藏,下午李晨隨後抵達,被媒體拍到,兩人身穿知名運動品牌情侶裝,李晨扶著范冰冰下車,並且貼心幫女友撐陽傘,兩人也大方牽手放閃;根據報導,兩人也前往大昭寺遊玩,享受小倆口甜蜜時光。

網友除了祝福兩人,也恭喜兩人終於可以公開牽手,卻也等著瞧李晨前女友張馨予再度崩潰,酸說:「那個什麼予,這次又要怎樣搶版面了?」張馨予早先才在微博發布給李晨的最後一篇微博,還取消對范冰冰關注、刪除兩人合照,網友也不忘再酸張馨予,希望她看到這些照片,千萬要冷靜。

網友認為李晨前女友張馨予在兩人認愛後崩潰。(取自微博)

范冰冰(左)和李晨(右)認了戀情,公開曬愛。(取自微博)

早上張鈞甯(左)和范冰冰(右)先抵達西藏。(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