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批演藝圈「下三爛行業」

李敖在微博痛批演藝圈是「下三爛」行業。(中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台灣知名作家李敖,在微博發文痛批演藝圈是「下三爛行業」,認為演藝圈為社會帶來虛浮的壞影響,教年輕人整天作夢,不腳踏實地向學、工作,李敖寫道:「演藝人員古稱戲子,是下三爛行業。中國人罵『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就是定論。」

李敖在微博痛批演藝圈是「下三爛」行業。(取自微博)他稱這一行業「太現實、太虛榮、太炫耀、太不擇手段競爭」,但不料電影、電視出來,「這一行業竄起來了,名利雙收,演藝人員居然表率群倫了,結果帶來虛浮的壞影響,年輕人不務實學,連康熙皇上都給帶壞了」李敖一向敢說敢言,大眾對於他的評價始終很兩極,有網友認為年紀一大把了,勸他好好安享晚年,別再罵了,但大部分的網友是抱著認同及讚賞的角度看他的言論,認為犀利又有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