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鼻子唱中文歌 光良背書說好聽

池錫辰公開中文新歌《髮夾》。(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鼻子」池錫辰(以往譯:池石鎮)在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最弱者」的形象深植人心,廣受歡迎,但其實他是歌手出身,後轉戰主持,也因為有人覺得他長的很像品冠,日前曾旋風來台為光良演唱會擔任嘉賓,演唱《童話》,標準的中文發音驚艷全場,現在他也推出中文新歌《髮夾》,讓光良也說好聽。

池錫辰(左)在光良(右)演唱會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髮夾》是池錫辰為了香港與南韓合作的電視劇《七天的浪漫》所演唱的原聲帶歌曲,不只發音標準,抒情的曲風也超好聽,光良更現身池錫辰台灣臉書粉絲團留言:「好聽!很悲傷的情歌。」讓粉絲期待兩人再次合作。

而網路也公開了《Running Man》成員HAHA、李光洙聽到這首歌的反應,剛開始兩人都一直笑,但隨後就震驚於池錫辰居然唱出如此深情、好聽的歌,還說:「如果不說是哥唱的,真的不會相信呢。」

HAHA(左)、李光洙(右)聽後也讚嘆不已。(取自臉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