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趙薇17年前爆不合?恩師瓊瑤這樣說...

瓊瑤昨澄清兩人不合的傳言。(圖擷取自微博) 瓊瑤昨澄清兩人不合的傳言。(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8年前瓊瑤劇《還珠格格》爆紅,但一直有傳言當年女主角趙薇和范冰冰不合,主因是兩人搶角色,原創作者瓊瑤昨接受平面媒體時澄清,范冰冰一開始就是鎖定她演丫鬟金鎖,當年她也才17歲,還是個新人,怎麼可能會搞誰!

先前趙薇(左)與范冰冰(中)一同在紐約逛街掃貨。(圖擷取自微博) 先前趙薇(左)與范冰冰(中)一同在紐約逛街掃貨。(圖擷取自微博)

《聯合報》報導,網路上盛傳范冰冰當初想演主角,但後來瓊瑤不同意,決定趙薇演小燕子、林心如演紫薇,當時范冰冰認為趙薇搶了她的角色,常會在劇組欺負趙薇,甚至還傳出趙薇被她打了耳光,但瓊瑤對此否認,透露當時的狀況。

報導指出,瓊瑤透露,劉雪華當年認為范冰冰是個漂亮的小女生,將范介紹給她,由於當時范冰冰才17歲,當下就決定讓她演金鎖,范冰冰也從沒說想演主角。瓊瑤自爆,小燕子的角色原本她打算給林心如演,但後來林心如又試了紫薇,她覺得林的個性較適合紫薇,才會將兩人角色對調。瓊瑤強調,當年3人都還是小孩,沒人會去搞誰,也從沒有人去和她爭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