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席琳娜再聚首 情人變教友

小賈斯汀(左)跟席琳娜分分合合,因為參加同一團契又聚首。(取自TMZ)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美最惹人厭屁孩」小賈斯汀與前女友席琳娜,分合數次的把戲讓不少人直喊夠了沒,仍有鐵粉希望他們倆復合,近日這對話題鴛鴦又聚在一塊,讓許多支持的粉絲再度燃起希望。

據《TMZ》報導,這一回小賈跟席琳娜是因為「主」才碰面,兩人共同參加紐約教會的團契,過程還被牧師傳上網,昔日情侶變成「教友」。話說當年小賈為了挽回席琳娜,頻上教堂希望給席琳娜他會重新做人的好印象,結果兩人復合了一下子後又分手,顯見這不是雙方第一次共同參加團契

不過消息來源透露,小賈當時還有帶他現任女友海莉鮑德溫一塊出席,但席琳娜照樣開開心心,絲毫不受影響,只能說可憐的小賈正式出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