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KID打賭人氣 宥勝平白遭PO如廁照

林柏昇KID與吳宗憲打賭誰的按讚數比較多,並以宥勝「尿尿照」作為獎品吸引。(取自林柏昇KID臉書、吳宗憲臉書,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死小孩」林柏昇KID近日與吳宗憲、宥勝等人到韓國首爾出外景,不知是否一時興起,與憲哥打賭誰的按讚數較高,就送出宥勝小解照片,瞬間讓演藝圈的藝人們都動起來了,開始幫兩人拉票,甚至連KID的緋聞女友許維恩都高調現身幫夫,最後由KID以些微差距勝出,也守信的PO出宥勝如廁照,宥勝委屈喊:「越想越不對,他們兩個打賭,為何獎品都是我的尿尿照?」

KID守信PO上宥勝如廁照,結束這場幼稚賭盤。(取自林柏昇KID臉書)

除了尿尿照外,宥勝也首次公布女兒蕾蕾的影片,只見蕾蕾對著鏡頭不斷大哭,短短六秒已經讓眾多網友昏倒,紛紛表示:「聽到聲音已融化」、「蕾蕾影片比尿尿照有吸引力多了啦。」

相關影片

感謝大家支持!承諾的蕾蕾影片來囉~但大家猜猜,為何蕾蕾要撒嬌假哭呢?

Posted by 宥勝之旅 on 2015年5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